close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那就開始進入囉!!!

靈感動圖來源

undefined

【公主抱A篇】

公主抱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了一陣子,尤長靖坐在練習室看著網友的評論,而陳立農在旁邊練習著舞蹈。

【挖,農農超man!!】

【尤公主與農王子】

【靖靖就是小受受,農農就是小攻攻!】

 網友的評論大約都是表示農農很帥,尤長靖就是小受、公主。

在外人看來尤長靖往往都是被撩、被找顧的那個,但事實上尤長靖可是很腹黑的。

看完評論的尤長靖看著練習舞蹈的陳立農便走過去。

「你這用邊跳邊唱很容易沒有氣!」尤長靖一走過去便貼著陳立農跳舞的姿勢,手按壓他的腹部。

「歐」陳立農虛心的接受尤長靖的教導,用著腹部唱歌。

一開始是認真的教學,但過不到二十分鐘尤長靖的手就不停地在陳立農的背後滑動。

「我自己跳,就可以了啦。」陳立農被摸的忍不住扭著說道。

「你不要亂動拉,這樣氣很容易亂掉。」尤長靖卻一臉認真的說著。

借教唱歌之意,實則吃農農豆腐。

這不是尤長靖第一次做,而他每次都是一臉認真使得陳立農都有點不知所措。

「好了,我先休息一下,等等再練。」陳立農趕緊掙脫尤長靖的魔手跑到一旁坐下。

「你今天幹嘛,看見我就躲。平常不是都這樣練嗎?」尤長靖走到陳立農前方。

「沒有啊,哪裡有。」陳立農眼睛四處亂飄說著。

「沒有,那你為啥麼,不看我?」尤長靖以站在由下俯瞰著陳立農

「有阿,我在看你。」陳立農仰視著尤長靖。

「這才有看到。」尤長靖蹲下身子與陳立農平視。

眼眸對了眼眸,陳立農的眼裡有尤長靖,而尤長靖的眼裡有陳立農。

一瞬間彷彿世界停止了轉動,只有彼此的心跳聲咚咚…的響著。

陳立農被這樣盯著還是頭一回,整張臉紅不知所措的往後。

「不准逃。」尤長靖整個人迅速的向下將陳立農壓在身下,強迫著陳立農與他四目相交。

「你幹嘛啦,尤長靖。」陳立農整個臉紅透、紅到耳根子,害羞的臉紅說著,雙手抵著尤長靖的身子。

陳立農害羞的樣子印在尤長靖的眼簾,讓他心動低頭下去吻住陳立農得嘴 。

吻了許久,陳立農本能的回應著尤長靖。

陳立農原本抵在兩人之間的雙手,現在卻改掛在尤長靖的頸部,一個用力翻過身,陳立農佔了優勢。

兩個的唇終於離開彼此的唇,氣喘噓噓的兩人相視著,陳立農乖巧躺在尤長靖的胸膛聽著他的心跳聲,

而尤長靖也摟著陳立農 兩人就這樣抱著彼此許久。

短篇文章

好難寫阿

尤長靖本來的人設就是軟萌萌的

想讓尤長靖MAN起來

大家可以給我點意見阿阿阿 謝謝

 

 

 
arrow
arrow

    愛看電視劇的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