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不喜勿入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進入囉

 

靈感來源

undefined

已經深夜了,可練習室還是有兩個男孩清透響亮的歌聲傳出來。

「你要練習的是不是掐你腰還是可以唱出高音啦!」有著濃濃馬來西亞腔調的尤長靖說著

「阿,我就練阿!!我不是一直在唱!!」已經唱過很多遍的陳立農要唱出高音的穩定度還是不夠有點不耐煩地說著。

再過一天就要正式錄影,尤長靖有些許擔心陳立農的高音狀況,陳立農也知道尤長靖的著急

「先休息吧,洗個澡放鬆一下。」尤長靖悄悄地看陳立農一眼說著。

陳立農一語不發的起身走出練習室,尤長靖也悄悄跟在後面。

兩人回到自己的房間準備好衣物便走到了公共澡堂,陳立農到三號間、尤長靖到二號間梳洗。

陳立農與尤長靖兩人都安分地沖著澡、洗著頭,安靜的只有水聲。

「戒了你我不習慣  沒有你我怎麼辦  三年零一個禮拜  才學會怎麼忍耐  你給我的傷害  是沒有一句責怪」陳立農清清喉嚨悄悄哼唱,順利的將高音上去了。

「你唱上去了!!農農!!阿~」尤長靖聽到了,便開心的說著腳不小心滑了一下跌倒手上的蓮蓬頭掉在地上。

「喂,尤長靖,你怎麼了?!」聽到動靜陳立農緊張的隨意圍上浴巾,到隔壁敲著門。

「沒事啦,就滑了一跤。」聽到敲門聲的尤長靖敢緊站起用圍上浴巾,打開門表示自己沒有事,不然這扇門要被陳立農敲破。

看到站在門外的陳立農圍著一條浴巾裸露上半身、濕潤的頭髮,白皙的上半身唯獨右邊的腰間些微泛紅。

「會不會痛阿。」尤長靖下意識觸摸陳立農的腰間。

「不會啦,不要亂摸。」陳立農看著完好無損的尤長靖,將他的手打掉。

尤長靖還是伸出手揉了揉陳立農的腰間。

「好了點嗎?!」尤長靖問著。

「不好。」陳立農回答完後將尤長靖壓在牆上直接往尤長靖的嘴上吻。

猛烈又霸氣的吻,使尤長靖腳有些許的發軟。

「就叫你,不要亂摸。」陳立農離開尤長靖的唇,在他耳邊輕喘的說著。

「我要洗澡了」尤長靖滿臉通紅的推開陳立農,把門關上。

陳立農被推出門外輕輕舔著自己的嘴唇,不知道是尤長靖唇上的水滴還是他的口水。

兩人洗好澡後持續回到練習室練唱直到十二點,各自回寢。

經過這一夜陳立農只要想到當晚浴室那一幕還是不禁嘴角上揚,也順利地在錄製當天

將高音唱得上去、獲得好評。

而兩人之間的關係還在持續發展。

 

 

 

 

 

 

 

arrow
arrow

    愛看電視劇的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