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人創作文與原著沒有直接或間接的關聯,因為看完誰的青春不迷茫的電影自己創作文,文筆不是很好請大家多包涵謝謝。

若有雷同,純屬巧合。

---------------------------------------------------------------------------------------------------------------------------------------

【我歐小洋,願意娶陸田甜小姐為妻,從今天這一刻我將對她不離不棄,

不管她是變老、變醜、還是為了給我生孩子身材走樣、或是病了,

我願意照顧她、陪伴她、呵護她、保護她、當她的依靠,把她寵到天上去,

並且永遠對她忠誠,讓她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擁有最幸福的婚姻。陸田甜小姐妳願意,嫁給我嗎?】歐小洋單腳下跪對著他畢生最愛的女人陸田甜在婚禮上又求婚了一遍。

【我願意,我陸田甜願意嫁給歐小洋,我願意、我願意...........】

陸田甜穿著潔白的婚紗宛如墜入人間的天使那樣純潔美麗,

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眼角泛著淚光大聲地宣布天她嫁給他的初戀歐小洋。

而歐小洋眼角也流下了眼淚,抱著陸田甜轉圈,全場都為這對新人歡呼。

站在一旁的伴娘天驕也跟著流下眼淚,她還記得第一次陸田甜介紹歐小洋的時候,

那個不善言詞、呆愣愣地、直白的說著【她好像不太喜歡我】的男孩

如今已經蛻變成成熟穩重的知名假髮造型師,

當年陸田甜為了他剪了大光頭,

雖然頭髮逐漸留長,可是他明白陸田甜最喜歡的還是長頭髮,

他便去學習做假髮也開始設計假髮,漸漸地設計出名聲來許多癌症病患或者需要假髮的人都慕名而來,也成為他的職業。

而陸田甜是她最好的朋友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一雙汪汪大眼、甜人的嗓音、自信,她迷倒了不少男孩,

可是情有獨鍾的愛著歐小洋,挑戰學校的紀律義無反顧的愛著歐小洋,剪去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對學校做無聲的抗議,

忠於自己的愛情、面對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如今她也完成當年在學校餐廳裡說的夢想【我想當一個好妻子、好媽媽。】只是唯一的不同是,

她是知名的內衣設計師,她希望天下的女孩都能夠像自己一樣抬頭挺胸的做自己,

完成自己的所有的夢想,即使那麼夢想沒有看好、即使那個夢想渺小,依舊值得揮霍青春去勇敢一次。

此時一張衛生紙遞天驕的面前,是黃韜,曾經跟她一樣傲視一切的黃韜,如今也變得不一樣了。

他現在是一位專業的法醫,原本就讀國內知名T大醫學系的他,

應該是要去當個知名的主治醫生,可在實習完卻沒有繼續留在知名的K院,

反而選擇去當個這輩子或許沒有甚麼殊榮的法醫,

黃韜曾經以為自己要照父母所安排的路去走,可是看到林天驕、高翔、陸田甜都在他們的人生軌道中過得精采,

以他決定選擇法醫這個職業,雖然被父母責備被老師覺得可惜,可是他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路,雖然這個職業很累很累。可是他過得很快樂。

天驕接過了面紙,擦了擦眼角的眼淚,看著他們打鬧、嬉戲、歡樂也跟著笑著。

【班長、副班長,來啊!一起吃東西啊!】李濤看著他們說到。

【恩】黃韜與天驕一同說道的對看,有種說不清楚的默契,

而這種默契都是他們學霸之間的默契,原本傲視一切的他們站在最高處看著陸田甜他們,

可是也是陸田甜他們讓天驕與黃韜明白甚麼是人生、甚麼叫青春,而他們也過著自己想要的人生。

在吃完喜酒的李濤一群人,正準備去鬧陸田甜和歐小洋他們新房準備鬧洞房被天驕給擋住在門外。

【哎呀,班長別那麼掃興嘛!我們只是鬧一鬧而已,你放心不會太過火,我們保證。】李濤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說著。

【你們保證有用阿!】歐小洋跟陸田甜躲在天驕的後面對李濤他們囂張的叫囂。

【哎呀,這對新人可別躲在班長後面阿!】李濤他們不服輸地說著。

被兩方人馬夾在中間的天驕,彷彿回到高中時期打鬧嬉戲的年紀,可是各各都是已經出社會也有成就的一群人,是那樣懷念。

【行了阿,你們別鬧了阿,讓人家小倆口好好休息!】黃韜走到天驕的旁邊說道,說完後就拉走天驕。

【消停點,不讓李濤他們鬧鬧他會不舒服的。妳甚麼時候去非洲?】黃韜開口跟天驕說。

【早上六點的飛機。】天驕平平淡淡地說。

【去那邊萬事小心。】黃韜簡單的一句話裏頭透露出關懷、溫柔,這就是黃韜多年來的表達方式。

【恩,你在這裡也萬事小心,保重身體別熬夜太晚了。】天驕也是這樣淡淡的回應黃韜的關心,

這就是他們之間那種淡淡的默契、淡淡的友情。

李濤一群人鬧完洞房後,便一群人轟散的各自回家。

天驕到凌亂的新人房們外,看到了這對被整慘的這對新人正就收拾。

【天驕妳不是早上的飛機嗎?妳先回去這裡我跟小洋可以收的,

妳去那邊定要小心、一定要給我寫信、一定要保重,知道嗎】

陸田甜給了天驕一個大的擁抱,眼眶也紅紅的,可是她知道這是天驕必去的路。

【我知道,妳一定要幸福,等妳生個娃娃我要當他的乾媽。】天驕抱著這個她最好的朋友說到。

【那是當然的,妳回去休息吧!】陸田甜吸吸鼻子說到。

陸田甜把天驕送到家門口,望著她的背影心裡默默地說【天驕一定要找到高翔,一定要幸福】

歐小洋看到妻子眼眶紅紅的也給她一個大擁抱說【她一定可以找到高翔的,一定可以,妳別擔心,不哭了】

#感謝看完

#多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誰的青春不迷茫 創作同人
    全站熱搜

    愛看電視劇的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