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408.jpg

三個都是A CUP的女人

認為自己的愛情是A級的、是一流的

可是到底甚麼是A級

可是到底甚麼是一流

可是甚麼是最好的

可是世界上

完美真的存在過嗎

還是只是人類不切實際的追求

或者只是人類追求的幻象

 

一個女人始終相信她的男人正在為她準備離婚

一個女人始終相信自己的男人會成功她不惜付出一切

一個女人願意為她的男人改變自己、甚至自己的身體

可是A級的、一流的  付出自己的一切就能夠成就嗎

三個不一樣的都會女子 擁有自己對愛情的執著  這是屬於每一個女人的故事。

 

我個人非常喜歡制一本小說 因為這一本小說我對小三與第三者

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不是每一個破獲別的感情的人都是討人厭的也不是所有婚外情的男人都是可惡的

我很喜歡一句話

身為第三者我要比任何女人相信愛情 因為如果沒有愛情我只是一個破壞別人家庭的壞女人

當然也不是每個第三者與對婚姻不忠誠的都要得到諒解

只是那種無奈的感覺 讓我更加地去思考一件事情並不是像表面上想的那麼簡單  

非常推薦張曉這一本書歐

 

arrow
arrow

    愛看電視劇的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