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 韓曉冬」的圖片搜尋結果

曉冬說:「夫人對我來說就像這天上的月亮,在我人生最灰暗的時候,照耀我、溫暖我,我當然喜歡她,但讓我更開心的是,四爺娶了她,四爺是多麼優秀的男人,他們倆在一起真般配,我絕對不會妄想去摘下月亮」這一句台詞可能是曉冬的最好的台詞,也是最令人感動最令人震撼的台詞,標準的大仁哥。

「蘭陵王 韓曉冬」的圖片搜尋結果

曉冬喜歡雪舞是,因為雪舞就像是在黑夜中給她希望.溫暖.照亮他那最溫柔最善良最仁慈的月亮,在他最需要時出現在他身旁,那是多麼一種深刻的感情,,但曉冬知道唯一配的上他心中月亮的雪舞只有像是太陽照亮北齊的蘭陵王四爺,四爺是北齊百姓的希望.是雪舞這一生當中可以交付一生的好男子,所以曉冬以最寬厚的心態最美好的心態,去祝福這對佳人英雄,因為曉冬知道四爺是唯一可以照顧好他心中月亮的大英雄。

「蘭陵王 韓曉冬」的圖片搜尋結果

曉冬用這樣健康且有成人之美的心態面待四爺與雪舞的愛情是非常正確的,或許要讓自己真心的去祝福所愛的人幸福真的很難,但至少也要坦然的面對.欣然的祝福,或許有些人一輩子也最不到,但要記得一點就是不要傷害妳所愛的人和她所愛的人。用最寬厚的心.最欣然的心去祝福,如果能像曉冬這樣看待世界看待自己所愛的人得到幸福,妳將會活的更開闊更自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韓曉東 魏千翔
    全站熱搜

    愛看電視劇的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